/

青岛温馨巴士“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宣传推介车厢已上线 欢迎您来打卡

齐点淄博 2022-09-29 13:21:12 阅读量:

2022-09-29 13:21:12

“山东人对你的好都是用行动,而不是用语言的。”2021年9月,北京游客王岩女士分享自己在山东旅游的暖心经历后获得广泛关注。今年的9月10日,在中秋佳节万家团圆的日子,山东的“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占据宣传“C位”,在央视进行了长达1小时的宣传推介,同时,全省各地地标建筑同步点燃,“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短时间内迅速成为民众热议话题。为助其宣传,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在468路、31路公交车上打造“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宣传推介车厢,以公交车为流动的宣传媒介,向更多的青岛市民以及来青旅游的各地游客推介“好客山东好品山东”。

坐拥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之美景;素有“帆船之都”“啤酒之城”之美称;冠以“东方瑞士”之美誉……青岛这座海滨城市似乎始终受到大家青睐。“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山东选择了这样一张名片来推介自己,以让更多人了解、认识并爱上这样的山东,名片背后用意颇深。温馨巴士公司工作人员高强利用业余时间,毛笔字书写推介语宣传作品贴入车厢内部,以及更改了车厢内宣传灯箱片,将车厢打造成“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的推介宣传阵地。

温馨巴士公司相关负责人希望通过车厢这个流动的宣传阵地向市民和游客推介”好客山东好品山东”,用日常出行的潜移默化来将这一新的推介语植入民众的观念中,也诚挚邀请全国各地的朋友,来到青岛,打卡美景,品特色美食、赏如画美景,感受“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的魅力,让山东“好品”零距离感知,让那份厚道与热情零距离体会。

来源:海报新闻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