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食淄博 · 优质白条鸡,炒制炖汤两相宜!

齐点淄博 2021-01-19 16:39:53 阅读量:

2021-01-19 16:39:53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8:05 12:00



图片


      鸡汤是滋补首选,营养的鸡汤需要一只优质的白条鸡来实现,散养鸡一般都会选用农家土鸡,农家土鸡中的麻鸡是散养鸡的上品。主要是因为麻鸡营养丰富,脂肪含量低,这一次《美食淄博》即将售卖的麻鸡来自滨州。


图片


        养殖地在邹平市韩店,鸡用纯正的五谷杂粮喂养,不含药品激素。因为用了玉米、豆粕和草籽混合喂养,所以这里的麻鸡个头适中。没有任何激素。生长周期比较长,肉质鲜美而且健康。


图片


       屠宰好的新鲜的白条鸡就已经到货了,从邹平过来的散养麻鸡,经过屠宰,去毛,清洗以后,已经运抵张店了。


图片

图片


       散养麻鸡从肉质上有别于其他市场卖的鸡,看表面每一只鸡体态匀称,颜色新鲜。


图片


       切开之后肉质有弹性,散养麻鸡生长周期比较长,吃的食材也健康,因为活动量大切开之后油脂非常少,煮熟以后肉质非常筋道。

图片


       鸡肉冲干净以后,改刀成小块。再用清水冲淋,放上料酒,食盐腌制一个小时去腥。高压锅里放上水,生姜,葱段,香叶,八角,白芷、枸杞、大枣、食盐后进行炖制,上汽后关小火炖20分钟。


图片

图片


        开盖看看,黄澄澄的鸡汤,扑鼻的香味,看起来是不是很有食欲,来上一份浓香的麻鸡汤非常适宜寒冷的冬天。炖好的鸡汤煮面,做汤,鸡肉酱焖,红烧吃都是不错的方法。


图片

图片


散养小公鸡毛重3斤半以上

原价50元现价30元


图片


两年以上老母鸡毛重4斤以上

原价70元现价35元


图片


果园散养大冠公鸡,

原价80现价仅需40元

本周六周日广电大厦后院等你!





图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请拨打:0533-6212976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