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大专项评议】原山林场推进项目建设落实

齐点淄博 2020-09-15 08:49:09 阅读量: 来源:原山集团公众号

2020-09-15 08:49:09

  9月13日,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场长高玉红,党委委员、副场长徐立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宏伟到营林区查看项目建设落实情况。


  高玉红场长实地查看了自然保护区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同时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提出了要求。高玉红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大局意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任务,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高玉红场长实地查看了文明营林区创建、绿化美化环境提升等工作,同时根据灭草除灌工作计划对营林区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高玉红指出,要始终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确保森林资源安全的同时做好文明营林区、文明护林点、文明护林员建设工作,实行长效化、常态化管理,加快推进文明营林区创建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绩实效。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