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到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主会场调研

齐点淄博 2020-08-20 15:26:07 阅读量:

2020-08-20 15:26:07


8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到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主会场调研,现场查看了啤酒节主会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啤酒节筹备和宣传推广工作提出要求。张店区及省市有关媒体负责人参加调研。


毕荣青一行先后来到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开幕式场地、奥古特啤酒花园、气膜展览中心等地实地考察,听取了张店区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会场布展情况及具体进度,要求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将啤酒节最后阶段布展工作做实做细做优,力争将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打造的有品质、有亮点、有特色,为淄博市民奉献一场全民参与的啤酒嘉年华。



毕荣青要求,啤酒节开幕在即,各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运用丰富的传播手段,尝试利用抖音、网红、直播、视频等多种年轻人关注的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做好啤酒节宣传,努力营造热烈富有活力的节庆氛围,最大限度扩大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的知名度、影响力,力争把淄博青岛啤酒节打造成淄博又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大力塑造开放活力时尚宜居淄博的崭新形象。

 
来源:淄博日报/淄博新闻网/掌中淄博 记者 苏利民 报道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