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8月淄博市级政务新媒体传播影响力排行榜

齐点淄博 2020-09-02 18:35:56 阅读量:

2020-09-02 18:35:56


2020年8月,淄博市市级政务微博账号、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发稿总量6494余篇。市级政务微信公众号发稿量1346余篇,累计阅读量230万+;市级官方微博发稿量4956余篇,评论点赞量30584次+,其中,政务微博发布原创稿件3528余篇;市级抖音号作品总量185余篇,评论点赞量211188次+。(数据不完全统计)



榜单说明:

▲微信传播力指数WCI: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众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 

▲微博传播指数BCI:通过微博的活跃度和传播度来反映账号的传播能力和传播效果。BCI重在评估账号的原发微博传播力,旨在鼓励高质量原创内容。

▲抖音号传播力指数DCI:通过对抖音账号发布的短视频在数量、互动状况、覆盖用户程度来综合体现政务抖音号在短视频平台的传播影响力。



技术支持:大众网·海报新闻  数据来源:清博指数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

点击在线收听 1067节目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