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 淄博市江苏商会五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齐点淄博 2020-12-30 17:08:28 阅读量:

2020-12-30 17:08:28

图片

鼠去长空辞旧岁、牛来大地迎新春。2020年12月27日,淄博市江苏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淄博市江苏商会5周年庆典晚会在齐盛国际宾馆成功举办。近500名商会会员及各界领导嘉宾、江苏籍离退休老领导、山东省各地市江苏商会代表、兄弟商会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淄博市江苏商会换届成功。

图片

周显会长代表商会致辞


 活动现场,淄博市江苏商会会长周显作了2020年年度工作报告,会上对过去一年的杰出贡献奖、优秀会员奖、优秀党员获得者、先进小组,进行了表彰,会议总结了淄博市江苏商会5年来的不平凡历程,以及对今后5年商会的工作发展列出了计划和展望。

图片

表彰优秀会员


图片

表彰优秀党员


图片

表彰先进小组

 

图片

表彰杰出贡献奖


图片

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东升致辞


图片

       实业强国,笃志不倦。淄博市江苏商会自成立伊始,就以打造百年商会,创造计会价值为已任。在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的领导下,通过商会工作目标责任制、会长分片包干、1+2+3 等工作模式,为商会会员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助力会员单位持续良性发展。


图片 

商会2016年被山东省工商联表彰为“五好商会”,2017年被市工商联表彰为“优秀商会”,2018年被全国工商联、山东省工商联分别表彰为“四好商会”,2019年被淄博市民政局评为“4A" 级社会组织。

图片


产业报国再出发,平台赋能谱新篇!在新旧动能转换的时代背景下,商会秉承着“抱团发展谋共赢、区域发展新引擎”的理念,在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梨、加速崛起”的发展进程中留下了坚实的脚印。


图片

商会会长级核心企业家共同成立了苏泰(山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了中大慧科 · 智慧厨电创新产业园,以集群打造、产城融合为路径,营造产业转型发展的价值空间,围绕厨电产业、不锈钢产业的融合发展,打造百亿级全产业链生态圈。

图片

满怀丰收的喜悦,满载胜利的荣耀,我们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20年,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21年。淄博市江苏商会成功组织了换届工作,特别是在即将过去一年里,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会员企业发展面临各种困难,但广大会员始终铭记自强不息、求真务实、诚信和谐、勇于创新的精神,坚守实业之心、创业之志,不张扬、不虚夸、不等不靠,一心一意图发展,进一步擦亮了苏商的金子招牌。

图片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淄博市江苏商会领导班子团结、奉献、务实、创新。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会务活动蒸蒸日上,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图片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商会会长周显说:“2021年,是全面贯彻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踏上新的征程,展望新的目标,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2021年,也是我们商会换届之后的开局之年,我们将紧扣时代脉搏,把握发展机遇,加快前进步伐,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满怀信心和期待,撸起袖子加油干。今后五年,我们要进一步凝聚力量、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树好形象,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业界有影响、自身有实力、资源有优势的在淄‘苏商之家向建设品牌商会、和谐商会努力奋斗,共同创造淄博苏商辉煌灿烂的明天。”

图片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