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视频】市委市政府召开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齐点淄博 2020-08-07 20:40:53 阅读量:

2020-08-07 20:40:53

8月7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江敦涛向老干部通报了我市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庆波出席会议。

杜祥荣、周清利、陈庆照、孙立义、冯梦令、周继烈、岳长志、陈家金、陈传玉等部分担任过副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干部,市直部门部分享受副市级待遇的离休干部,部分转业到市直部门的副师职以上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江敦涛代表市各大班子向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对全市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影响和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实施“六大赋能行动”、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十五大重点改革攻坚事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经济运行逐月逐季企稳向好,新的竞争优势正在加快塑成,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全市上下团结奋进、合力攻坚、拼搏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江敦涛指出,当前,淄博发展正处在重要拐点上,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任务繁重,还面临诸多挑战和困难。面对区域发展激烈竞争态势,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作出了建设高水平开放型城市的决策部署,动员全市上下用发展的逻辑洞察“淄博之势”,以超常规的思路举措力度彰显“淄博之为”,以用心用情用力敢打敢拼的作风激发“淄博之力”,加快实现城市转型发展、跨越发展、重塑辉煌。真诚期盼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力所能及地为淄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继续以爱淄博的深厚情怀,助力加快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

江敦涛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市各级要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真心真情为老干部搞好服务,全面落实好老同志的各项政治、生活待遇,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同志们舒心、快乐地生活,共享淄博改革发展成果。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