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全民健身日】我市开展多种活动 激发健身热潮

齐点淄博 2020-08-08 19:44:38 阅读量:

2020-08-08 19:44:38

8月8日是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我市各区县开展多种活动,激发全民参与健身的热情。
  张店区2020年全民健身日庆祝活动在腰鼓表演《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600名健身爱好者汇聚一堂,以“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展示了百人舞蹈、轮滑运动、空竹、花样跳绳等适合大众的健身项目。
  张店区空竹协会党支部书记 会长 宋立富
  通过展示使更多的人了解空竹,习练空竹,参与到我们的全民健身运动当中来,使我们拥有良好的体魄。

  今天,高青县、周村区也举行了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进行了广播体操、红歌曳步舞、太极拳等健身活动的展示。
  在临淄,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比赛开赛,各镇、街道的12支队伍参加比赛。
  参赛人员 李玉芳
  通过这次比赛,大家都有一个好的身体,健健康康地活到老。
  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 孙明霞
下一步我们继续开展足球、排球、网球,广播体操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的热潮。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