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齐点淄博 2020-08-11 19:58:37 阅读量:

2020-08-11 19:58:37

  8月1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坚定有力举措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于海田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当前国内国际形势作出了新的科学判断,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坚持把淄博发展放到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谋划思考,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扎实开展重大工作事项、重大工程项目研究,积极做好对上争取工作,为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规划保障和科学指引。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坚持不懈抓好“六稳”“六保”,更大力度深化改革开放,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成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形势下弘扬企业家精神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尽心竭力帮助企业破解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保护好产业链供应链,确保各项纾困政策措施惠及广大市场主体。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支持引导党外人士围绕“六稳”“六保”、推进高质量发展等课题深入调研,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献计出力,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力量,为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