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建成启用

齐点淄博 2020-08-14 19:47:27 阅读量:

2020-08-14 19:47:27

  今天(8月14日)上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建成启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丁希滨出席并共同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揭牌;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省政协常委、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张兆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庆波,副市长毕红卫出席仪式。
  于海田在致辞中说,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建设是整合省市优质资源、共建高水平大学的创新之举,也是深化校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战略之举。项目自去年8月份启动建设以来,克服“利奇马”台风和新冠肺炎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一期工程比计划工期提前完成,展现了大学校园建设的“淄博效率”“淄博速度”。于海田表示,近年来,淄博市把科教创新赋能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加速器”,扎实推进校城融合、产教融合,高标准规划建设大学城、科学城和创业创新谷,为驻淄高校高质量发展搭建了优质平台。希望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以淄博校区建成启用为契机,将优质科教资源和淄博优势产业精准对接,为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提供有力支撑。我市将继续高质高效抓好淄博校区后续工程建设,全力为学校创新发展营造优良环境,奋力开创校城融合发展、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王西奎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将以淄博校区建成启用为契机,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放大共建效应,深化校城融合发展,为淄博市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助力淄博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