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人气旺生意火 市民商户齐点赞

齐点淄博 2020-08-27 20:11:41 阅读量:

2020-08-27 20:11:41

  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进入第六天。连日来,浓郁的酒香和精彩纷呈的活动带来的超高的人气,让啤酒节成为许多市民的打卡点,同样带火了前来试水的各路商家,无论是来花钱的游客,还是来挣钱的商户,对今年的啤酒节都是高举双手点赞。
  随着夜幕降临,演出开始,记者刚走进现场,就闻到空气中的啤酒清香已经弥漫开来。随着一杯杯啤酒端到座位,一声声“干杯”和爽朗的笑声不时在现场响起现场成为激情狂欢的海洋。
  市民 罗丹:今天我们从桓台赶过来,就是为了这个青岛啤酒节在我们淄博市首届,然后我们来到这之后,感觉这个气氛很好,点的美食都很可口,干净卫生,为了青岛啤酒节来大家干一个干杯!

广饶游客 薛志康:我是来自广饶的,从广饶过来,感觉淄博这个城市非常干净整洁,非常有魅力,我以后还会带更多的朋友来临淄参加这个啤酒节

外地游客:啤酒的口感非常好,坐在外面一起吃这个,非常放松心情。这次来的感受还是很棒的,还希望下次淄博有更多的这种活动。

这几天不期而至的细雨并没有阻碍大家进入啤酒节现场的脚步,主办方更是及时将演出和各项活动“调整”至三座啤酒大篷内,伴随着啤酒花的香气,羊肉串、炸串、海鲜大咖等品种、风味各异的美食在这里“聚会”,各路参会的商户忙并快乐着。
  经营业户 张志凯 青岛啤酒节对我们商户带来了巨大的收获,办的很好,也带动了我们金岭的经济,对我们牛羊肉,地方小吃(扩大影响力),就我来说,我们的日销售额直接翻番。

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品牌总监 王凤莲我们入园的人数包括我们客流量,整个的消费情况是比较乐观的,基本上是全部爆棚这样一个状态。市民热情程度非常高昂,同时也对我们整个淄博市的经济起到一个推动和促进作用。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