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重庆石柱县消费扶贫特色农产品展销对接推介会举行

齐点淄博 2020-08-27 20:13:30 阅读量:

2020-08-27 20:13:30

  为期五天的2020年重庆石柱县消费扶贫特色农产品展销对接8月26日在万达广场火热开场。此次展销会将协助我市对口扶贫区县——石柱县的更多特色农产品进入淄博消费市场。在展区,辣椒、天麻、牛肉、竹笋、大米等特色农产品依次摆开,麻辣鲜香的重庆味道和富有地域特色的老虎姜、菌菇等特色农产品吸引了过往的顾客驻足。此次石柱县共组织了38家企业、160多款产品参加展会,通过现场展销、网上推介、组织集中采购等系列活动,实现对特色农产品从包装到推介、销售的一条龙服务。
  石柱县商务委副主任 谭晓翠
  “主要是想通过线下的展会,向淄博人民推介我们石柱的特色农产品。同时通过这种市场化的运作方式,拉动消费,助力我们石柱的脱贫攻坚工作。”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承办了这次活动,在推介、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淄博综合广播新闻采编 主任 刘江帆:
  “我们也是提前策划,利用广播的优势,三频道同时播出制作石柱特色农产品的相关的宣传,提前预热市场,同时与展厅联系,协调好场地,通过这种线上的宣传,以及线下的布展,将重庆石柱特色农产品,在淄博能够推广出去。”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