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强调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齐点淄博 2020-09-14 19:45:37 阅读量:

2020-09-14 19:45:37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曙光,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槐、翟乃翠、卜德兰出席;副主任王法亮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山东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十条措施》,研究了《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的决议(草案)》、机关党委关于老干部支部人员调整的相关情况。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立足人大职能,更好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要持续深化对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信息化系统的应用,认真做好全市科技创新发展方面的视察调研等工作。要提早做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地方立法准备,规范做好办会、差旅、办公、公务用餐、机关食堂管理等工作,努力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