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台评论:向新而生 向远而行

齐点淄博 2020-09-16 21:30:26 阅读量:

2020-09-16 21:30:26

本台评论:向新而生 向远而行。每一次创新创业的背后,都饱含着激情;每一个创新创业的榜样,都凝聚着力量。从去年全市企业家大会的召开,到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的实施;从今年的“37”条人才新政发布,到实施“一号改革工程”对标深圳优化营商环境……市委市政府推出的一系列举措无不证明,在素有尊商、重商、安商、富商传统的淄博,企业家们成了城市的主角。

9月16日,全市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召开,再一次申明淄博对企业家的看重。以一座城的名义献上最高敬意,让企业家感受到更显著的“成就感”、“荣誉感”;以一座城的真诚注入最强能量,让企业家感受到更显著的“加速感”“获得感”;以一座城的温度厚植发展沃土,让企业家感受到更显著的“舒适感”“归属感”!——这是淄博表达出的深沉敬意。

全市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如一阵春风拂面,春风化雨,企业在淄博这片沃土上“万木争荣”。无论是对创新的强调还是对国际视野的要求,都满载着淄博对企业进一步成长的期许。这种期许背后,是淄博奔跑的姿态、创业的激情与战斗的血性,是这座城市召唤众多企业合力谱写发展新篇章的号角。

淄博的新理念,新思维,开拓着淄博企业家的新视野。怎样爱淄博?企业家们从大会上找到了注解。“爱淄博”就要扎根淄博,“爱淄博”就要落脚到奋力攀登上,“爱淄博”就要落脚到为淄博城市增光添彩上。今日淄博有奋进之心,也正为奋进者提供宽广舞台,为企业输送有力护持。春风拂过,万物生发。面对淄博这方适宜种子生发的潮润土壤,企业家更当鼓足干劲,再立新功。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企业建功淄博正当时!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