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淄博市质量月活动启动

齐点淄博 2020-09-17 17:44:38 阅读量:

2020-09-17 17:44:38

       为了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强化品牌建设力度,今天上午,2020年淄博市质量月活动暨品牌价值评价启动仪式在淄博齐盛国际宾馆举行。

                                       

      此次活动主题为“齐品淄博,质量强市”,由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同主办,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承办。据了解,2020年,全市22家企业获评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6个专利项目入围山东省专利奖,博山区域城镇成功创建山东省优质微电机基地,新增“三品一标”农产品23个。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的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中,淄博7家企业上榜,品牌总价值达355.89亿元。为进一步推动淄博市品牌高端化进程,淄博市将联合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成立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淄博工作站。今天的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淄博市2020年产品质量抽查情况。从近两年国家、省、市监督抽查情况看,我市产品质量总体状况良好且保持稳定,监督抽查总体合格率保持在96%以上。活动还邀请了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郑志受带来“品牌建设与品牌价值评价”主旨演讲。

                                         

 企业代表:

       在齐品淄博、质量强市的大背景下,我们企业一定严把产品质量关,让我们的产品质量更上一个新台阶。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