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全市2020年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17”法治日活动

齐点淄博 2020-09-18 11:03:38 阅读量:

2020-09-18 11:03:3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17日,淄博市公安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17”法治日活动。

淄博市公安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各区县工作实际同步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活动,通过送法进校园、发放宣传册、设置咨询点、举办讲座、展览、比赛等多种形式,宣传公安机关在网络安全综合治理和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方面的工作成效,向广大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犯罪方面的法律常识。活动期间,共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7200余册,张贴宣传画500余张,投放LED宣传屏幕320余块,制作短视频9部,接受群众咨询57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30万人次以上,收到良好的成效。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唐守辉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