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协履职风采】孔翠英:履职尽责 做好群众健康的守门人

齐点淄博 2020-09-20 19:42:37 阅读量:

2020-09-20 19:42:37

今天的政协履职风采专栏让我们来认识孔翠英,自担任高青县政协委员以来,她倾心尽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促进了一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和改善。

这几天,孔翠英在基层医疗机构调研时,了解到药品带量采购政策实施以来,基层医疗机构遇到了降价药品面临缺货“流失”等一些问题,降低了群众的政策获得感。


高青县政协委员 高青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孔翠英

所以针对我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这些问题,我准备提一个提案,就是能保证药品带量采购真正落到实处,在基层医疗机构既能有量的保证,也有质的保证。

作为一名医药卫生界的政协委员,孔翠英始终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看病难看病贵”“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等热点问题开展调研,提出各类提案18条,撰写舆情信息39篇。疫情发生以来,孔翠英每天都坚持去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点现场检查指导,近距离与密切接触者交流,在平凡岗位上展现了一名政协委员危难面前的本色担当。

高青县政协委员 高青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孔翠英

我将结合我的工作职责,认真调研,深入临床一线,各个医疗单位,去关注患者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优秀的社情民意信息,希望能从政协委员的角度,能够为老百姓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特别是看病难看病贵。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