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齐点淄博 2020-09-28 20:50:15 阅读量:

2020-09-28 20:50:15

9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供销合作社工作和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江敦涛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丛锡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尚龙江,市委副书记马晓磊,有关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牢全国一盘棋思想,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大的工作力度推进对口支援工作。要突出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高标准高质量落实经济援助、教育帮扶等援疆各项任务,抢抓“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机遇,积极推动与新疆的多层次交流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发展。要带着深厚感情做细做实在我市新疆群众的服务工作,不断巩固民族大团结良好局面。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新时代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供销社系统要抢抓机遇,聚焦打造数字农业农村中心城市目标任务,积极参与对农业生产、农民生活、乡村治理的全面数字化改造提升,加快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扎实推进日用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切实提升供销社服务“三农”的能力水平。各级要加大指导支持力度,为供销社、供销社所属企业和为农服务主体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好互联网的作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科学谋划布局,倾听群众呼声、汇聚群众智慧,更好集思广益、凝心聚力,谋划好我市“十四五”时期发展的美好蓝图。要坚持开门问策,积极适应群众“触网”新形势,强化“互联网+”意识,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善于运用网络了解民意、开展工作,让“十四五”规划更加符合群众所思所盼所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