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人民公园明天开园

齐点淄博 2020-10-04 19:31:14 阅读量:

2020-10-04 19:31:14

  经过150多天的改造提升,淄博人民公园将于明天正式对外开放。淄博人民公园始建于1960年,公园占地面积22.6万平方米,其中湖区面积3.6万平方米,绿地面积16万平方米。今年,按照淄博市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市委市政府决定再次对人民公园进行提升改造。
  淄博市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 王玉此次改造本着生态修复功能优化、人文情怀的原则,在保留原有植被、广场、主园路、植被结构的基础上,进行景观升级和功能完善,重点围绕湖区生态化改造、植物景观梳理、重点景观节点打造、基础设施完善等五个重点展开,整体打造一心、双环、十二景的景观体系。
  “一心”是打造公园山、水、林、草的生态核心;“双环”是指围绕生态景观核心的游览环线、沿公园健身绿道的绿色康养环;“十二景”包括城市之光、四面荷风、琼岛春荫、玉兰园等十二处景观。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