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质活力 夜色淄博】活力新淄博 越夜越美丽

齐点淄博 2020-10-04 19:31:16 阅读量:

2020-10-04 19:31:16

  今年以来,随着蓬勃发展的夜间经济、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越来越多,夜晚的淄博也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时尚与活力。
  记者 刘小洋:这里是今年夏天刚刚开业的富力万达广场,它的出现,填补了淄博新区商业综合体的空白,也催生了主城区东有万象汇,西有万达广场,北有银泰城,南有在建的吾悦广场的商业格局,给淄博市民带来了更加缤纷多彩的消费新场景。
  今年,淄博夜经济红红火火,一个个商圈、一个个街区,成为人们夜间消费的好去处和网红打卡地。美食餐饮、休闲健身、购物娱乐,城市的烟火气与现代时尚元素交融共生,让我们的城市变得年轻而又充满活力。
  市民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心态,更加年轻化了。
  同样彰显淄博城市繁华气质的,还有灯火璀璨、流光溢彩的夜晚风情。这些充满活力动感的镜头都是摄影爱好者李阳拍摄的,今年他特地购买了一台无人机,用航拍镜头见证淄博的发展,记录下我们的城市之美。
  摄影爱好者 李阳:当时拍这个视频的时候刚下完雨,云彩非常低,然后看到云海之下的美丽淄博,感觉非常壮观,我自己都觉得很震撼、很梦幻。然后我又分享在抖音上和朋友圈里,他们一看都觉得太棒了,很不错,都纷纷点赞,还有一些外地的看到,淄博这么美吗?

  焦萍是一名健身爱好者,沿着淄博新城区的孝妇河湿地公园或者金融中心、文化中心慢跑,几乎是她每晚的必修课。
  市民 焦萍:特别是到了晚上,像齐盛湖孝妇河等各大公园,色彩斑斓的灯光会根据你跑步的节奏,给你带来身体的愉悦感和律动感,你的疲倦感会渐渐消失,然后完全沉浸于跑步的快感之中。
  在夜空下,今年新的网红打卡地、全国单体最大的气膜建筑“淄博珍珠”显得格外耀眼夺目。一个多月前,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正是在这里举行,激活了淄博城市血脉里的活力与激情。30万人欢聚并畅饮了180多吨啤酒,既增加了这座城市的青春时尚,又实现了淄博“与世界干杯”。十多天前,全国各地5万多名音乐发烧友相聚孝妇河湿地公园,从白天到夜晚,在2020淄博麦田音乐节上纵情狂欢、唱响青春。今日的淄博,更具青春活力、更加时尚现代,越夜越美丽。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