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台短评:让更多人才扎根淄博

齐点淄博 2020-11-18 17:15:40 阅读量:

2020-11-18 17:15:40

无论是设施齐全、环境温馨的首批“青年驿站”,还是152户简约大方、独立舒适的人才公寓,都在传递出淄博吸引人才的强烈信号。接下来,请看本台短评:让更多人才扎根淄博。

                                                          

人才是立市之本、强市之基,一个城市要发展好,就应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但是吸引人才,尤其是吸引青年人才,就必须抛出最具吸引力的“橄榄枝”。当下,淄博正在全力建设多彩活力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并通过“打造青年城市标配、培厚青年创业沃土、优化青年成长生态、提升青年生活品质、加强青年服务保障、构筑青年荣耀之城”六个方面,不断增强对青年群体的吸引力、集聚力,支持更多青年人才在淄博成就事业。


来淄参加招聘、学术交流、创新创业,可以免费入住人情味十足的“青年驿站”;来淄就业创业,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购产权型人才公寓;这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措施,无不散发着淄博吸引人才的满满诚意和城市温度。相信随着越来越多“青年驿站”、人才公寓的盛装亮相,一定会有源源不断的人才力量从四面八方赶来,为淄博打造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而壮观的人才支撑!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