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稍息!"青年艺术展在淄博华侨城开展

齐点淄博 2020-11-21 16:51:00 阅读量:

2020-11-21 16:51:00

     喜欢艺术的市民,要注意下面这个在淄博华侨城举办的活动,一场别具风格的青年艺术展正在那里举行。

       本次主题为"稍息!"的淄博华侨城青年艺术展,汇集了艺术家董孝驰、冯至炫、怪悟、梅琳玉、谭坦、谢林佑、薛若哲等七位青年艺术家的作品,作品形式包括绘画、雕塑、装置、影像等等。“稍息”作为一个常见的动作指令,这一动作看似轻松,实则是在高度紧绷的状态下做出的快速反应。

       策展人 陈鋆尧:通过这样的一个主题,和所有参展艺术家们共同的立场去表明,在过去的这一年里面,我们是可以真正地好好回顾一下,因为一些慢节奏的生活和因为一些意外的状况发生,给我们带来的改变,究竟怎么样改变了我们,可以在之后的时间里,真正的短暂地停留,歇息一下,为了更好的面对以后的事情。

       本届青年艺术展是公益性展览,从现在开始一直持续到明年的2月28日,地点就在淄博华侨城艺术中心,大家来到现场,还有领取免费的日历和明信片,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去瞧瞧。

       策展人 陈鋆尧:华侨城集团一直都是一个非常支持当代艺术发展、支持青年艺术家发展的这样一个机构,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的姿态,对于青年的艺术家,对于广大的艺术爱好者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