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市第二届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开幕

齐点淄博 2020-11-21 16:51:22 阅读量:

2020-11-21 16:51:22

       今天上午,淄博市第二届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齐盛国际宾馆开幕。这次推进会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古代史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殷商文化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义华宣布,齐地淄博,为中国酿酒要术发源地和中国酿酒香型品类发源地。

       此次推进会主要目的,是加速白酒行业新旧动能转换,提升淄博白酒在全省、全国的地位和知名度,努力打造中国白酒“淄博版块”。今年以来,我市各白酒企业大力推进“品质对比”营销模式,积极构建白酒智慧工厂,而国井集团更是将中国酿酒工艺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开辟出一片全新的市场空间。

       国井集团副总裁 张辉:齐文化当中齐民要术文化,是万里黄河文化和齐文化,一个交汇处产生的一个白酒行业高端基因的地方,在这里找到了密码,这个密码就是淄博市是中国酿酒要术发源地,是中国酿酒香型品类发源地。

       两个发源地品牌的揭牌,也意味着我市白酒行业坚持以产品高端化促进市场高端化,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品牌文化,都实现了根本性突破。

       国井集团副总裁 张辉:下一步一定要把这两块牌子擦得更亮,发挥巨大的作用,同时也增强了我们山东和淄博市,消费山东白酒的自信心,把基因一放大,会产生强大的品牌效应,对鲁酒的振兴,淄博白酒的发展会有强大的动力。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