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协领导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齐点淄博 2020-12-15 20:19:27 阅读量:

2020-12-15 20:19:27


  124日至129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东军,党组成员、副主席蒲绪章、徐培栋先后到山东滳联律师事务所、山东齐创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和沁园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各基层单位要全面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把全会精神融入到企业发展全过程,以优质的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要扎实抓好关键技术攻关和深化开放合作,打好核心技术攻坚战;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社区治理工作紧密结合,紧扣十四五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为淄博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贡献基层力量。

  宣讲现场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