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嗨淄博 | 来万达广场跨年吧!不见不散……

齐点淄博 2020-12-30 16:59:31 阅读量:

2020-12-30 16:59:31

距离2021“嗨·淄博”夜经济跨年直播还有1天的时间,节日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厚。今年的跨年直播将继续助力夜经济,涉及中心城区的王府井、万达、万象汇等8个街区、45家网红店,将给市民展示一个年轻、时尚、活力、多元的淄博。今晚这最后一站直播点探班,我们记者会去哪里呢?


记者 岳婷婷:哈喽大家好,我们又见面了,那今天晚上我是来到了富力万达广场,作为今年我市刚刚开业的一家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可以说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应有尽有,而且还有非常多的网红打卡店,怎么样,先带大家去探探班吧。

一楼的意橡餐厅,此时已经满桌满座,作为凯悦西餐厅的升级品牌,这里的环境比原来更好。暖系的灯光,烘托出慵懒随性的氛围,复古的装饰,优雅的音乐,还有各种稀奇古怪的小物件,,都展示出不一样的格调和品位。


意橡餐厅店长 孙宗达:咱们店主要是以牛排披萨为主,比较有特色的那几款原切牛排,品质在国内都是比较高的,牛排不是按那个脂肪分布程度来评定牛排的等级吗,这边的牛排是选用M3级的牛排,选用的牛种也是安格斯进口的牛种。

市民 刘敏:感觉菜品还是挺丰盛的,口感也还挺好的,环境各方面都挺不错,有音乐呀,然后灯光都还挺好的。


除了牛排,意橡餐厅还有篮球明星詹姆斯最爱的“鲜虾塔克”、披萨卷以及各种沙拉。意式风情的装修,加上特色菜品,人生曼妙而丰富的体验,通过食物尽情展开,品质生活也随之而来。


记者 岳婷婷:吃好喝好之后,我们就可以进入下一环节了,来到4楼的万达影城看一场正在热映的电影,那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万达影城工作人员 陈振明:我们现在总共有9个放映厅,能够同时容纳1300多人进行观影,特色厅是这边的这个max厅,跟普通厅相比,它的屏幕更大、音效更好,会有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这个厅能同时容纳340人进行观影。


市民 孙鹏举:我特别喜欢在咱们影城看电影,尤其是每周六周天,我都会过来看一下,他们这边的小吃也特别多,而且服务给我感觉是特别温馨的。

除了观影,您还可以到万达广场三楼的格林咔咔,这是我市范围内唯一一家室内动物园,面积有2000平米,也是我们此次“嗨淄博跨年直播”的网红打卡店。动物园内有25个品类、数百只小动物,10个主题区域。海狮、猴子和奇幻泡泡秀表演每天都各有3到4场,最多能容纳500人同时游玩,集游览、互动、科普、娱乐于一体,是家庭游、亲子游的首选地,在这里度过一个美好的跨年夜,想必十分难忘,让咱们一起期待明天见吧!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