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党代表: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

齐点淄博 2022-06-08 19:22:01 阅读量:

2022-06-08 19:22:01

连日来,出席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淄博代表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将党代会精神传达给基层干部群众,大家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拼搏进取,为“走在前、开新局”贡献更大力量。

康成良是沂源县公安局的一名基层民警,回到本职岗位后,他第一时间向同事们传达会议精神,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要筑牢国家安全屏障,严守安全发展底线,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依法严厉打击和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东等内容,引起大家强烈共鸣。

山东省党代表 沂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法化室主任 康成良:作为一名来自公安战线的基层民警,我将与全市公安干警一道,牢固树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警务理念,持续深化六大体系、六项建设,强化突出捍卫政治安全,防范涉稳风险,严打突出犯罪,公共安全监管,社会面防控等重点工作。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全力推进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党代表、桓台县果里镇徐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新强回到村里,第一时间便跟村民分享参会感受,讲解报告内容,引导村民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过程,变成推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的强大动力。

山东省党代表 桓台县果里镇徐斜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王新强:报告中说要深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我听了之后精神振奋,干劲十足。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结合市委、县委的工作安排,把“党建引领一网三联信用赋能"深入做实做细做优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党组织优势和集体优势,把合作社做大做强,带领老百姓走上共同致福的幸福之路。

编 辑:李鹏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林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总监制:王旭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