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式“职业生涯”体验 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齐点淄博 2023-11-30 17:45:42 阅读量:

2023-11-30 17:45:42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孟宪强

为让高校学子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助推大学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和创业,近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举办l了“点亮生涯  职击未来”职业生涯周活动。

本次职业生涯活动周是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的具体行动,是学校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实现就业指导服务、人才培养全过程的积极探索,也是广大学生职业发展必修课的延伸。活动现场设有“生涯唤醒”“自我探索”“环境探索”“决策行动”和“建构未来”5块区域,设计了“升起生涯彩旗”“走进兴趣学堂”“拨开职业迷雾”“生涯赋能漂流”等10个沉浸式闯关游戏,让学生“在玩中学,在学中玩”,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魅力, 提升了学生职业生涯决策和行动的能力。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学生 张文凭:我参加此次职业生涯的活动,发现职业生涯是一个不断探索的过程,需要不断努力不断拼搏,虽人生之路漫长且艰辛,但我坚信,唯有努力方可实现人生之志。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将持续推进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打造大学生智慧就业新业态,精准施策、全力护航、多措并举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 校长 马光亭: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以人生目标明确职业目标,以职业目标明确学习目标,以学习目标引导当下学习。


                                                                                                  


编       辑:吉玉爱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明

3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