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领家居革命,助力产业赋能!海尔智家山东省001馆落户淄博

齐点淄博 2020-09-06 17:00:26 阅读量:

2020-09-06 17:00:26

今天下午,由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主办的海尔智家山东省001馆开业庆典暨智能家居论坛在淄博·中国陶瓷科技城举行。

据了解,海尔智家山东省001馆是山东链福家居与海尔集团合作创建的家居平台,展馆面积5000平方米,是全国最大的海尔单店体验馆,展馆凭借海尔卡奥斯平台,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提供一站式智家装修整体解决方案和场景体验式服务平台,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消费需求。馆内展示了海尔集团旗下海尔电器、海尔全屋定制、海尔智慧家庭、海尔卫浴等海尔全生态体系产品,以及科勒卫浴、东鹏洁具、马可波罗瓷砖等三十多个国内外中高端品牌建材家居产品。

淄博是家居装修材料的重要生产基地,素有“北方瓷都”、“中国陶瓷名城”的美誉。建陶产业作为淄博市的传统优势产业,在助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近年来,淄博市委、市政府着眼建陶产业转型升级,深度实施建陶产业精准转调,着力推动建陶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在淘汰落实、产品创新、工艺改造、品牌提升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海尔智家山东省001馆的正式开馆,搭建起了淄博市建陶等家装材料生产行业与智能家居紧密合作的良好平台,这既为智能家居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产业基础,又进一步赋能建陶行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高效、优质、长足的发展。

此外,庆典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以“引领家居革命,助力产业赋能”为主题的智能家居论坛,知名的专家、教授将围绕智能家居的发展,给淄博带来新理念、新路径、新举措,为淄博智能家居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