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占地2万平米!淄博中心城区最大便民市场即将开市

齐点淄博 2020-09-20 14:58:45 阅读量:

2020-09-20 14:58:45

9月22日,

位于联通路和义乌路路口的

九级便民市场经过两个半月的升级改造,

开始进行试营业。

据了解,该便民市场占地面积近2万平米,共有150余家商户入驻到此,包括蔬菜、水果、肉类、干果、米面粮油、熟食等品种还设有超市和土产五金、花卉、宠物等,同时设置了早市、便民市场、夜市,基本完全满足了周边居民日常生活的需求。

该便民市场投入使用吸纳了摆摊设点的商贩,整合了周边零散集市,改善了周边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环境,据九级便民市场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市场营业后,将辐射到周边的世纪花园,江南豪庭,恒生城市花园,美达华庭,龙凤苑小区,黄金国际,怡海世家,华侨城南区,九级村等九个社区,九级便民市场也将成为淄博中心城区最大的便民市场。

记者来到该市场看到,市场内部分摊贩的摊位上整齐地摆放着各类蔬菜瓜果、日常用品等商品,还有部分商户正在清理摊位卫生,也有一些市民市民们来到市场购置生活所需物品。家住世纪花园的魏大妈说:“今天看到这里的环境让我感觉耳目一新,跟以前简直是天壤之别,而且以前我们购物基本靠摆摊设点的流动商贩,既影响市容又有食品卫生安全隐患,有了这个市场方便多了。”

正在整理自己摊位上水果的商户唐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这里买水果已经有几年时间了,摊点就在这个市场的路边,每天都是风吹日晒的,到了夏天,水果有时候一晒就不好买了,她说:“现在这里好了,有了中央空调,还铺了地砖,环境也有了很大提升,心情好了,生意自然也会很好的。”

记者了解到,9月19日,九级便民早市就要开始进行试营业,市场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试营业期间,为来市场购物的市民准备了5元、10元、20元的代金券以及一份礼品,市民可联系市场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进行领取,咨询电话0533-5355208。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