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市首家道路运输便民服务站落成启用 相关证件实现“一站式”办理

齐点淄博 2020-11-15 09:40:42 阅读量:

2020-11-15 09:40:42


11月13日,淄博市首家道路运输便民服务站——淄博军捷汽车检测站在淄博经济开发区落成启用。今后,完成车辆综合检测的运营车辆,不用去行政服务大厅就可以在这里直接打印办理、补办和换发新的道路运输证,实现“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道路运输便民服务站投入运营后,车主从检测到拿证,只需要一个多小时,比以前要节省一多半的时间。“便民服务站主要解决的是新车营运证的办理和旧证的补发、核发一站式的办理和服务。把便民服务站的特色体现出来,让客户来到这里体会到一站式服务,让他们少跑腿。”淄博军捷汽车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说。


货运车辆在检测机构完成检测后,通过所在的便民服务站将需要审核的证件材料信息采集录入便民服务系统,系统自动上传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监管平台,道路运输服务大厅监管人员对服务站提交的申请在线核查合格后,服务站即可打印证件。政务服务改进“一小步”,便民惠企“一大步”,“下一步我们秉承一次办好的服务理念,继续运用数字化信息监管,通过运用互联网+运政的新模式,建设数字交通、智慧交通,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民的服务。”淄博经开区建设局交通运输管理科科长伊善庚表示。

来源:齐鲁网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