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晓磊到齐鲁医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齐点淄博 2020-12-10 20:35:35 阅读量:

2020-12-10 20:35:35

12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马晓磊到齐鲁医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作形势政策报告。

报告会上,马晓磊重点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刻阐述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未来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进行了全面分析。他指出,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理解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院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马晓磊强调,要持续深化校城融合发展,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立足医药产业、发挥特色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要切实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培养,积极引导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丰富专业知识储备,努力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实现人生理想。要着力强化学院党的建设,切实增强学院师生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晓磊认真听取齐鲁医药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汇报。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进一步深化畅通高效的合作机制,为双方合作共赢创造优良发展生态。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