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协领导到山东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齐点淄博 2020-12-10 20:35:31 阅读量:

2020-12-10 20:35:31

12月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丛锡钢到山东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丛锡钢重点从回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历程、坚持系统观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发展实际和具体案例,深入阐述了国际国内社会发展形势,生动讲解了国家大政方针部署情况。丛锡钢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圆满收官“十三五”,奋力开启“十四五”,为淄博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多贡献。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