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讯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地方改革观摩研修班开班式今日举行

齐点淄博 2020-11-14 10:08:30 阅读量:

2020-11-14 10:08:30

今天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地方改革观摩研修班开班式在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举行。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主持开班仪式。

淄博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毕司东介绍淄博改革情况。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地方改革创新研究院顾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卢中原,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发改委区域开放司原司长赵艾,淄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山东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成杰,淄博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毕司东,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社长、地方改革创新研究院院长潘治宏,共同为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地方改革创新研究院淄博分院、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地方改革创新培训(淄博)基地揭牌。

据了解,本次研修班从11月14日至16日共为期三天。与会人员将通过主旨讲座、现场观摩、集中授课、主题圆桌论坛等方式共话改革,共谋发展。

当前,淄博正处在转型发展的重要拐点期,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正在谋划“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和深化地方改革的路径,加速推进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地方改革观摩研修班的举办,也将为我市深化地方改革提供更多启迪和指导。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凯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