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十三五”成就巡礼 | 我市互联网行业党建经验被评为全国优秀案例

齐点淄博 2020-12-10 10:12:00 阅读量:

2020-12-10 10:12:00

12月10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淄博市十三五成就巡礼”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五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傅斌向社会公布“十三五”全市网信事业发展情况。

中共淄博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于2018年12月正式挂牌成立,并加挂淄博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牌子,作为机构改革后新成立的市委工作部门。两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不断夯实筑牢网信事业长远发展的基础,全面助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做大做强网上主流舆论、聚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扎牢织密网络安全屏障、统筹推进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不断提升,为奋力推动我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营造了良好网上與论氛围、提供了可靠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信息化支撑,互联网行业党建经验被中网联评为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优秀案例,高青县入选全国数字乡村试点县。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单琳涵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