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好普通话 机关干部做表率】市委宣传部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普通话推广员培训班

齐点淄博 2020-08-27 20:12:14 阅读量:

2020-08-27 20:12:14

  8月27日,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联合举办市直机关普通话推广员培训班。市直机关160余名普通话推广员参加培训。市广播电视台“声音的力量”普通话推广巡讲团围绕日常办公、重要会议、采访现场、对外交流等语言环境进行现场指导,帮助普通话推广员快速掌握发音技巧,提升普通话水平。
  市发改委普通话推广员 杨乐
  通过这次培训,自己的普通话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
  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普通话推广员 刘宝光
  专业老师一提点,在我以后的讲普通话,推广普通话的过程中,有非常好的帮助作用,而且我们有强大的后台,如果我们遇到问题,遇到困难,遇到不明白的,有专业的老师在后边作指导,心里也更有底了。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普通话推广员 李倩
  回到我们的窗口,我会与更多的同事进行沟通和交流,影响和带动更多身边的人,讲好普通话,用好文明语。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