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姓宣讲员:老区新貌听我说

齐点淄博 2022-05-30 18:32:34 阅读量:

2022-05-30 18:32:34

沂源是沂蒙革命老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多年的产业结构调整,沂源县大力发展循环农业、智慧农业、休闲农业和创意农业,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了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沂源特色版块。下面我们就听一听“沂源红”百姓宣讲团宣讲员讲述身边的变化。

淄博市沂源县“沂源红”百姓宣讲团宣讲员 朱化增 :大家好,我是淄博市沂源县沂源红宣讲团宣讲员朱化增,在走街串巷为大家宣讲的过程中,我也是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我们沂源乡村的变化越来越大,亮点越来越多。就拿我们现在所在的这个贾家庄村来说吧,这两年村里既建起了这样双车道的柏油马路,还建设了高品质的街头游园,各种景观墙也是很有特色。这几年,通过我们县美丽乡村示范工程建设,仅仅是这一个村就有300万的投入。今年,这里综合服务中心也正式投入使用,活动中心、长者食堂这些地方,成了村民们最爱去的地方。现在村民们闲暇之余就可以来逛逛公园、锻炼身体,还可以听我们宣讲团的精彩节目,那感觉比城里还滋润,用我们当地话来说,那就是杠着好!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杨  剑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