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发展赋能 促加速崛起】多样化金融产品 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齐点淄博 2020-08-09 19:51:14 阅读量:

2020-08-09 19:51:14

  为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平稳发展,今年以来,农行淄博分行从增加授信额度、实施利率优惠、提高办贷效率、提供延期还本服务等方面出台23条措施,线上对优质小微企业客户和纳税客户推出“小微e贷”系列产品,对有个人住房抵押的推出“抵押e贷”等产品;线下推出“简式贷”“税银通”“智动贷”等多样化产品。同时,还与担保公司合作,为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发放单户不超过1000万元的担保贷款,解决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难问题。截至上半年,已累计为1586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6亿元。

  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 齐向东

  我行现有的存量客户,如果有延期还本付息的要求,可以提前1个月提出申请,办理我行的“续捷e贷”这个产品。不符合续贷条件的客户也可申请办理展期业务,这个展期最长可以到2021年3月31日。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