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家访谈:争当“攀登者” 企业建功淄博正当时

齐点淄博 2020-09-17 20:38:44 阅读量:

2020-09-17 20:38:44

在9月16日召开的全市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上,市委书记江敦涛指出,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要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以“攀登者”的姿态跃上新高峰,要以一座城的名义献上最高敬意,要以一座城的真诚注入最强能量,要以一座城的温度厚植发展沃土。情真意切的话语,满载着淄博对企业进一步成长的期许,在我市广大企业家中引发热烈反响。

在全市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上,企业对淄博的重要贡献被不断提及,再一次申明淄博对企业家的看重。诸多企业家表示,要把企业发展同淄博的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紧密结合在一起,主动为淄博担当,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山东硅元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梁健:江书记在全市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上指出,企业好则淄博好,企业强则淄博强,作为在陶瓷新材料领域的领军企业,我们将继续以创新为引擎,在民用陶瓷领域,向文化化、市场化不断推进,在工业陶瓷领域,我们将继续向规模化、国际化迈进,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以“攀登者”姿态越上新高峰。

山东兔巴哥集团董事长 王立义:江书记在讲话当中提出,要以一座城的温度厚植发展沃土,让企业家感受到更加显著的舒适感、归属感,江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深受感动,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发展的信心,我们企业将抓住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发展速度,为我们淄博市的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淄博发展的大棋局上,“以创新绿色、动能转换优存量;以着眼未来、高端引领扩增量”等理念的驱驰之下,很多企业正积极投身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在全市层面上,新材料、智能装备、新医药、电子信息“四强”产业的大力发展,汽车产业、氢能产业、膜产业等加快布局,新旧动能转换加速推进,推动这座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征途。

山东宏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生产总监 毕延华:让我感到十分振奋,坚定了发展的信心,今年,我们宏马集团深入推动两化融合,利用信息化技术和智能化技术,新投入了三千余万元,新上了六条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还投入了两千余万元上了一条全自动板簧生产流水线,下一步,按照会议的精神,我们将踏踏实实苦练内功,以智能化设备为基础,以绿色制造为目标,实现规模向效益的转变。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