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敦涛会见出席淄博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嘉宾

齐点淄博 2020-09-19 20:40:41 阅读量:

2020-09-19 20:40:41

9月18日下午,在淄博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召开前夕,市委书记江敦涛会见了前来出席会议的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吴国平,景域驴妈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洪清华,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院长、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客座教授林焕杰,首清奥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吴忠林,保利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智慧,马蜂窝旅游国内目的地研究院院长孙云蕾,青岛泽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CEO张霖等嘉宾。市领导马晓磊、毕司东、毕荣青、盖卫星参加会见。

江敦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出席大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淄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淄博作为齐文化发祥地和全省乃至全国重要的工业城市,文化底蕴深厚、山水资源富集、工商业文明遗存浩繁,区位优势突出,市民消费意识和消费能力强,挖掘开发潜力和市场价值巨大,打造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大有文章可做。当下,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大力实施文化赋能行动,着力提升旅游品质,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加快将文化旅游业打造成为提升城市形象的支柱产业。各位嘉宾来自业内的头部企业,有情怀、有实力、有创意,希望大家立足与淄博的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在推动我市文旅融合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吴国平等嘉宾高度评价淄博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和优越的投资环境。他们一致表示,淄博文化旅游业潜力巨大、商机无限,将继续加大投资布局力度,在基础设施建设、精品景区打造、特色产品开发、品牌塑造、业态创新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共同打造更多文旅精品项目,支持淄博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文旅融合发展之路。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