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敦涛接见我市参加国家营商环境评价集中填报工作组代表并召开座谈会

齐点淄博 2020-09-30 21:17:07 阅读量:

2020-09-30 21:17:07


  江敦涛接见我市参加国家营商环境评价集中填报工作组代表并召开座谈会,

强调激励担当 崇尚拼搏 褒扬奉献“我为城市作贡献”成为淄博的风尚时尚

  根据省统一安排,我市和济南、青岛、烟台、济宁、青岛西海岸新区代表山东省,参加2020年中国营商环境评价集中填报工作,集中填报时间为9月20日至30日。  

  9月30日,市委书记江敦涛接见了我市参加国家营商环境评价集中填报工作组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对工作组在填报工作中所表现出来的为了城市荣誉和城市形象而忘我努力拼搏奉献的良好精神、状态和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号召全市上下以他们为榜样,营造形成激励担当、崇尚拼搏、褒扬奉献的浓厚氛围,让“我为城市作贡献”成为淄博的风尚、时尚。

  江敦涛指出,我市作为山东省代表市之一,参加2020年中国营商环境评价集中填报工作,既是省委、省政府对我市工作的信任和肯定,也是对我市营商环境、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的一次现实检验。在填报过程中,我市工作组全力以赴、不辱使命,顺利完成集中填报阶段任务,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作风,值得我们大力学习和弘扬。要学习弘扬工作组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不服输、敢于赢的精神;学习弘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干事业的精神;学习弘扬注重学习研究、提高业务能力,专业专注做事的精神;学习弘扬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学习弘扬躬身入局、把自己作为城市发展的关键变量,拿事当事、用心工作、履职尽责的精神,以上甘岭、长津湖战役的拼劲和血性,勇于担当、敢打敢拼,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一项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爱淄博的深厚情怀。

  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主持座谈会,市法院院长梁久军参加会议。会上,工作组负责同志和现场填报同志代表作了发言。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