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市工业设计协会今天成立

齐点淄博 2020-11-03 17:05:14 阅读量:

2020-11-03 17:05:14

      今天上午,淄博市工业设计协会成立大会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它的成立,将为下一步我市工业设计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淄博市工业设计协会会员包括我市的工业制造企业、工业设计机构和高校等120家单位,会议选举淄柴动力有限公司为淄博市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单位,山东鲁维制药有限公司为淄博市工业设计协会监事长单位,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常务理事会和理事会,并向顾问、专家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颁发了聘书。会议还邀请了工业设计机构负责人和山东大学的专家做了工业设计报告。

                                           

淄博市工业设计协会会长 淄柴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三捷:

      它的主要作用就是把工业设计理念引进来和传出去,让工业设计理念深入到企业家、技术人员、大专院校的学生,成长更多的工业设计人才。 

                                            

      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工业设计产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关于促进工业设计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和配套文件。通过开展工业设计平台认定、组织“齐鲁杯”工业设计大赛等工作,大力促进工业设计发展。在上周刚公布的2020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入围名单里,我省48件作品入围,其中淄博作品就有7件。

                                             

山东省工业设计协会执行会长 蔡建宁:

      山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将全力支持淄博市工业设计协会的发展,在行业发展,包括人才培养方面相互支持,为山东省、包括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作出一定贡献。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