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双截棍演武邀请赛开幕

齐点淄博 2020-09-14 14:08:33 阅读量:

2020-09-14 14:08:33

近日,淄博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淄江酒库杯”双截棍演武邀请赛正式开幕。

本次邀请赛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淄博市双截棍研究会、武缘拳社承办。本次比赛的项目不仅有双截棍表演,还有响鞭、舞剑、刀术等武术表演项目。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比赛的队员不仅有活泼好动的少男少女,还有精神抖擞、老当益壮的老年人,虽然有的队伍是第一次参加“淄江酒库杯”双截棍演武邀请赛,但是他们表现出的,都是满满的自信和兴奋。

随着开幕式结束,大赛正式开始,伴着一声声嘹亮的口号,一支由多位老年人组成的响鞭表演队率先进入现场观众的视线,响鞭的声音清脆悦耳、整齐划一,现场观众无不为参赛队员的表演鼓掌喝彩。随后,各个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了舞剑、双截棍等精彩表演,同样收获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称赞。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