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华颂文化行”经典歌舞公益展演淄博站拉开帷幕

齐点淄博 2020-09-14 14:08:35 阅读量:

2020-09-14 14:08:35

912日,“中华颂文化行”经典歌舞公益展演活动,在有着齐国故都聊斋故里陶琉名城世界足球起源地的鲁中腹地淄博拉开帷幕。

淄博站的第一场活动在齐盛湖公园举办,山东广电传媒集团经营管理部总监张国强、淄博市老年体协主席翟慎政、中华颂文化行组委会主席巴士广、淄博市体育总会业务科科长 王秉军、淄博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常鲁明、山东广电惠生活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电视产业运营中心副主任张庆云、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电视产业运营中心交通休闲事业部总监  高 磊、淄博市广场舞协会副会长  马慧、中天汇富(青岛)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总经理 李斌等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

来自我市的14个团体参加了展演,选手们缤纷亮相,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广场舞、旗袍舞、器乐表演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我和我的祖国》、《赶牛山》、《歌唱祖国》、《中国范》等表演节目,展演队员用真情演绎着一部部经典作品,红色作品像一扇窗户,让大家了解过去、触摸历史。她们的演出像一粒种子,让大家在内心激发认同、产生共鸣。

“中华颂文化行”经典歌舞公益展演暨社区服务公益行淄博站活动,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中华颂文化行组委会、北京亿帮公益基金会、山东省广电传媒集团、淄博广播电视台主办,将陆续在我市各区县展开,活动时间为9月12日-10月31日,报名要求:以团体为单位报名,每支队伍12-30人。参展选手身体健康,年龄在18-69周岁,不限性别,需要注意的是,每场展演活动报名截止到本场比赛前一周。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每场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决赛一二三等奖颁发奖杯、证书等丰厚奖励,并且决赛一等奖将直接晋级山东省总决赛。

“中华颂文化行”是由中华颂组委会、亿帮公益基金会与各省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经典歌舞公益展演活动。该活动落实了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社区下移的指导方针,活动推进了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同时把更多外来资源、智能服务、管理放到了社区,打造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和谐社区。

“中华颂文化行”走进淄博各区县各社区,传递红色精神,淄博市民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收获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还在等什么,赶紧拨打热线电话0533-6209369报名吧!

 

“中华颂文化行”经典公益展演活动淄博站场次安排表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