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走进淄博启动仪式在淄川潭溪旅游区举行

齐点淄博 2020-09-14 14:08:23 阅读量:

2020-09-14 14:08:23



“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走进淄博启动仪式在淄川潭溪旅游区举行。

副市长毕红卫,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吴晓晖,淄川区委书记李新胜等领导嘉宾以及市、区文旅部门负责人,来自省内外旅行社代表、游客、志愿者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吴晓晖介绍了“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走进淄博活动的相关情况。他表示,该活动作为省、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集中组织国内重点客源地的旅行社团,考察游览淄博特色旅游路线,深入体验历史旅游、陶韵旅游、观光旅游、工业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等特色旅游业态,充分展示淄博丰富优质的旅游资源。

淄博景辉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立刚代表全市旅游企业向广大游客和旅游从业者发出倡议:一要秉守诚信旅游信念,二要严格旅游行业自律,三要奉献优质旅游服务,四要营造友善旅游环境,五要构筑安全旅游屏障,六要倡导文明旅游方式。

副市长毕红卫,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吴晓晖,淄川区委书记李新胜,淄川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郭克华分别为淄博红历程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山东潭溪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东携程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岛纳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4家旅行社代表进行了授旗。

随后,在场的旅行大巴汽笛长鸣,预示着“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走进淄博活动正式启动。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