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家访谈:登高望远创新求变 开创城市发展新辉煌

齐点淄博 2020-09-16 21:30:34 阅读量:

2020-09-16 21:30:34

全市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提出,当前淄博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拐点,尤其需要广大企业家为城市发展开疆破土,再立新功。广大企业家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豪迈的气魄,更加热烈的担当,奋力开创淄博城市发展新的辉煌。

江敦涛书记的讲话,传递出市委、市政府尊重爱护企业和企业家的真心,让广大企业家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淄博企业家纷纷表示,要要进一步开阔视野,厚植“爱淄博”的情怀,激扬敢想敢干、敢打敢拼的气概,传承创新求变的基因,秉承诚信守法的准则。加力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执行董事 总经理 朱守河:江敦涛书记对企业家提出新的要求,要求企业家登高望远积极作为,作出新的贡献,中铝山东企业,近几年的转型升级有了很大发展,成为北方的转型升级排头兵,下一步我们将以创新为龙头,以打造世界一流的产业集群为目标,进一步扛起我们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作为,把我们的企业做优做强。

山东金诚石化集团董事长 周敬才:听了江书记的讲话很受鼓舞,我们要抓住当前好的发展时期,进一步把我们的炼化一体化的发展目标落到实处。力争用更好的发展业绩,为我们淄博的强市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企业好则淄博好,企业强则淄博强,江敦涛指出,要让企业家感受到“成就感”“荣誉感”“加速感”“获得感”“舒适感”“归属感”。对企业家的尊重和支持,让企业家们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

山东华成集团董事长 陈维茂:江书记讲到,对企业家要全方位的支持,对企业要增加感情,我们要加快发展,为回报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新星集团董事长 魏心东:这次大会的召开,江书记给我们传递了发展的信心和能量,我们将以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精神,加快我们企业的发展。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