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聚“麦田” 齐“乐”淄博

齐点淄博 2020-09-20 19:54:11 阅读量:

2020-09-20 19:54:11

9月19日晚上,2020淄博麦田音乐节震撼开幕,动感十足的摇滚音乐引爆了美丽的孝妇河畔,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超级盛宴。


伴着秋日的暖阳,昨天下午一点,2020淄博麦田音乐节在孝妇河畔的阳光沙滩震撼开唱。动感十足的摇滚乐瞬间引爆,台上活力四射的表演与台下的呐喊欢呼激情碰撞,整个现场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潍坊乐迷:非常热闹,非常嗨。

河南乐迷:我们从河南来的,刚才霓虹花园就很嗨,然后比较期待

本次音乐节现场共设置有两组舞台,两组舞台交替演出,每场表演40分钟,首日演出从下午一点一直持续到晚上近十点。12组国内知名的乐队和歌手,为大家轮番带来一首又一首原创新歌和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使得现场高潮迭起。音乐节的举办不仅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们,让他们享受到音乐的乐趣,同时也为淄博这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城市增添了新鲜活力,提升了城市的品质和影响力。

“声音玩具”乐队主唱  欧伽源:我觉得这个城市的活力在于年轻人身上,走在街头也好比如我们去吃饭,在商场里,或者是在音乐节,我是觉得这个城市充满活力,这是最重要的。

淄博乐迷:我们淄博越来越年轻,有活力,更开放。

济南乐迷:非常的刺激,非常的炸燃的感觉,我觉得一下子就点亮了整个山东的夜场。我是觉得淄博是个非常有魅力的城市,尤其是在夜晚,有这样的摇滚乐三陪伴我觉得就非常的炸。

沈阳乐迷:淄博是个美丽且充满热情的城市,躁就完了!

据了解,本次2020淄博麦田音乐节共分为两天,次日演出将从下午两点持续到晚上十点。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