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雨兼程一甲子 淄博广电庆生日

齐点淄博 2020-09-28 17:55:24 阅读量:

2020-09-28 17:55:24

昨晚,“相伴同行——‘鲁维之夜’”淄博市广播电视事业发展60周年暨视企艺术团成立职工文艺演出在淄博广电大剧院激情上演,广电人艰辛的历程、现场精彩的节目,陪观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秋日夜晚。

昨晚的淄博广电大剧院里,高朋满座,欢歌笑语,来自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以及社会各界关注支持淄博广电事业发展的朋友们,与淄博广电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淄博市广播电视事业走过60年。

企业家代表  苏同强:多少年来,广电对华光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在助力企业发展,宣传企业的品牌,给予我们巨大的帮助。

企业家代表  任纪学:淄博广电对淄博企业家的关注,让企业家有了非常大的获得感和归属感,非常感谢淄博广电人的努力。

企业家代表  李雪峰:得益于淄博广播电视台对我们大力的支持,放大了我们的声音,树立了我们的形象,助推了我们的发展。

演出现场同时为“视企艺术团”成立揭牌。“视企艺术团”是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和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联合组建的艺术团,它将充分发挥企业与媒体合力,成为爱护企业、助力企业发展的艺术连心桥。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徐凯:一代又一代广电人肩负党和人民新闻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在历届淄博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记录淄博城市发展前行的沧桑巨变。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吴岳琪:聚焦淄博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承前启后、奋勇前进,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整场演出通过《初心》、《使命》、《奋斗》、《梦想》四大篇章,回顾了淄博市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历程,一曲展现广电人风采的MV《起点》将演出推向了最高潮。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成林:淄博广播电视台制作出品了音乐MV《起点》。这首歌是我们一代又一代砥砺前行的广电人的自我画像,是淄博凤凰涅槃交响乐中的一个抒情乐章。

整场演出持续了120多分钟,除了现场的1500多名观众观了演出外,还有近16万人通过“齐点淄博APP”同步直播观看了演出。

市民  毕京毅:希望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可以做大做强,传播的渠道更多、更广。

市民  倪海霞:希望咱们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向网络发展,向人民群众更近一步。

市民  张海波:希望电视台越办越好,越办越贴近老百姓,反映老百姓的心声,越来越繁荣昌盛吧。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