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赴新华制药 淄博职业学院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齐点淄博 2020-12-03 19:33:33 阅读量:

2020-12-03 19:33:33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走进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淄博职业学院,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目标安排和任务举措,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1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肖洪涛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作报告,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市委宣讲团成员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 主任 肖洪涛围绕着未来发展的一些重大的根本性战略性问题,(全会)创造性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这也是我们未来发展提供的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报告指出,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深刻理解把握新重大成就”“新机遇挑战”“新发展阶段”“新战略部署”“新发展格局”“新能力要求等内容,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制剂质量总监 刘雪松:作为一家77年光辉历史的红色药企,新华制药将继续坚定不移的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将把科技创新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上,为老百姓提供更多好药新药实惠药,为实现2035健康中国远景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12月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李卫在淄博职业学院,围绕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阐释。

  市委宣讲团成员 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 李卫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让参会师生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认识和深入理解。

  淄博职业学院文化传媒系 学生 李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本领,在我国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