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淄川:“六进”行动  打通基层宣讲“最后一公里”

齐点淄博 2020-12-04 19:46:41 阅读量:

2020-12-04 19:46:41

  淄川区充分利用党校平台人才汇聚优势,以六进行动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让党的声音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淄川区般阳社区居民 张道胜咱这五中全会精神,对我们的文化生活提出了哪些要求和希望

  淄川区委党校讲师 田晓鸥就是不仅要满足我们的文化需要,还要增加人民的精神力量

  这几天,淄川区委党校的讲师们通过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网络六进行动,创新宣讲方式,打通基层宣讲最后一公里

  淄川区委党校讲师 田晓鸥发挥我们党校党课速递直通链的作用,深入到社区学校企业机关跟老百姓开展面对面的交流和宣讲,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到百姓心中。

  同时,为了将全会精神讲深讲透讲实,淄川区委党校充分发挥42家基层党校和171处教学点的作用,前移党校阵地,夯实基层堡垒,化身赤脚讲师,针对不同的授课对象,每周都进行专题备课研讨,从初稿到宣讲,反复推敲内容,确保宣讲效果。

  淄川区南坪村党支部书记 主任 司志军五中全会的精神,特别是对乡村振兴和奔小康这方面,跟我们有息息相关的问题,让大家更加明白、更加了解。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