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齐点淄博 2021-08-28 18:26:03 阅读量:

2021-08-28 18:26:03

开学在即,为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举行了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保障学校有序开学。

本次演练先后模拟了学生开学报到、学生公寓健康监测、教室日常上课等场景,对学生体温异常时的应急处置程序、信息报告、现场隔离安抚、信息追踪、统计上报、事后周围环境消毒等环节进行综合性演练。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 杨永亮:学校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开学工作方案,老生和新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开学,并通过致学生的一封信,腾讯微校QQ微信群等形式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通过演练,有效检验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积累了疫情应急处置的实战经验,为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 杨永亮:学生报到时,学校为学生提供了接站的温馨服务,而且为学生提供了防疫的大礼包,学生入校后,学校采取严格的疫情防控政策,为学生提供学习生活等各项保障,对不能报到的学生采取线上授课的服务。

编       辑:刘小洋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梁   军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